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梦间集/民#国paro片段

*全员minguo军/#阀混战背景,一个脑洞片段

*不知道会不会补全

 

 

————————————————————————————

 

 

 

震天锤这才把扁担撂下,想跟无间说说话,忽然就听得老城外面几声炮响,吓得两腿一软登时就扑在了地上。硝烟散去后,震天忙爬起来要叫唤无间,无间脸上都是血,震天“哎呦”了一声,把他拖扛了起来。无间倒是命大,睁开了眼儿,喃喃道:“你别忘了梅菜包子……把包子给贝勒爷送过去。”

 

 

 

“咳哟,都民/(和谐)国啦,你还管那鳖攥叫爷哪?”震天背起兄弟。他想到头些日子还看见那位嘉宁贝勒进入当铺,形容枯槁。这嘉宁贝勒在前清好像也没做什么好事,也没做什么恶,儿子浮生给送南边到湖广的独孤总督那边去了,现在是死是活并不知道。他脑袋后面那根乌油油的大黑辫子,现在看来是很不合时宜了。这帮满清的遗老遗少,即便后来俸禄剪了也依旧及其看重体面,该穿什么褂子该说什么话可讲究着呢。那天他进当铺,把老婆的翠扳指儿当了,可是那些钱也不够他的大烟钱。

 

 

 

 

炮声停了,紧接着一队兵马便闯进了城来。城墙上头的五色/旗在惨白的天空下无力地摆动着。

 

 

 

 

就在刚才,从洛水那边儿发家的洛地军阀进了北京城。具体的不甚清楚,听说领兵的大帅是个矮子,短毛的。众所周知如今湘鄂赣两广之北一带都是紫薇的地盘儿,南方基本谁占地儿都定了,唯有北方,至今尚未出现一名强者统领局面。西北那块地是曦月占着,不过他一人无力镇压那里徘徊的回军和不怀好意的苏/俄歹徒,为此不得不与洛阳和金轮联手。

 

 

 

震天看了眼阴惨惨的天,他现在脑子里想的则是赶紧找个医间。他想知道兄弟还有救不。

 

 

评论 ( 8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