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联合企划#无剑的圣诞抽屉#Day20

#联合企划#无剑的圣诞抽屉#Day20

 

*群内活动第二十天翻抽屉,滋——

 

*现代pa温情治愈

 

第二十天,无剑收到的礼物竟然是……

 

浮无注意

——————————————————————————————   

 

“妳知不知12月20号是什么日子?是山羊恶魔坎卜斯抢先圣诞老人一步来到人间的日子。圣诞老人会给小孩子糖果和礼物,但坎卜斯则会事先准备好链子、鞭子和巨大的布袋,谁家的小孩子不听话,它就会把孩子用袋子装走带回它的世界。”

 


“所以?”

 



“所以从现在起学做平易近人的善良可人儿吧,这样坎卜斯才不会看上妳。”正说着,浮生将手中的扫帚扔给了她,“回头见,乐队里有事,我得先行一步了。”

 



这个小混蛋一如既往地躲避客观事实,在她这里净挑小便宜。



这不是第一次无剑替浮生在教室里打扫卫生了。看在之前他也曾热心帮她打理过团务事务的份儿上,她就关照他好吧。



“如果真的有坎卜斯,我希望它第一个带走的是……”这个想法最终还是打住了。因为无剑想象了一下,如果要把一个浮生装进袋子里带走,那一定需要很大的袋子吧,就不要给坎卜斯爷爷添加无形的负担了。

 

 

距离圣诞夜越来越近了。她从学校回到家,家中空无一人。“今日加班晚归勿念冰箱有餐食自取。”桌上有一张哥哥留给她的小纸条,这写不加标点的优秀长句,倒的确是青光的风格。

 

 

她倒是迫不及待想看看有没有好人友善地送来祝福的礼物,这会是无聊守家的最好的心灵安慰。

 


 

是时候打开第20层抽屉了。不过当她打开抽屉的时候,却发现抽屉里鼓鼓塞满白色的毛茸茸的东西。“毛绒玩具?会是谁送的呢……”一边想着她一边把这个毛茸茸的东西取出来,却发现它卡在了抽屉里。她使了点儿劲儿才把它拽了出来。


 

但是当她看清楚这是个什么东西的时候,惊讶到说不出一句话。

 



那个小东西一屁股率坐在地上,两只雪白色的爪子拍了拍,然后重新四腿碰地站起。这是一只通体雪白的狐狸,从物种上来判断应该是只雪狐吧。它有着一对软三角的耳朵和一双金褐色的眼睛,摇着尾巴,在无剑腿边蹭来蹭去。


 

虽然模样变化蛮大,但是这双眼睛无剑如论如何也不会认错。“你……浮生?”迟疑片刻,无剑还是开口。雪狐回应似的发出细细的嘤鸣叫声。

 

 

 

“你怎么变成了狐狸?”并且出现在本该装礼物的抽屉里,怪异的是他还可以塞得进去——更怪异的是他不但成功被塞了进去,她还成功把他弄了出来。

 



变作了狐狸的浮生,摸起来触感相当好。无剑意识到,这也许就是今晚的礼物了。一个活动的,可以用来暖手的毛茸茸小狐狸。




她挠着它的肚皮,这一举动让它两爪抬高,身子翻了又翻。

评论 ( 5 )
热度 ( 44 )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