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Q:如何克服写长篇写到一半想弃坑?如何克服热度太低的问题?

这俩问题hin妙,鄙鸟是这么认为的:

先说说热度问题,我个鸟认为这个问题关系到前一个问题。对于冷圈冷cp来说,热度不理想非常正常,同样题材画手可得几百热度,文手也许只有几十甚至个位数。热度低,同时也是每一个新混坑或新来某圈的写手都会遇到的问题。虽然这样说有些令人难过,但粉丝量与阅读量某种意义上也是相关的。热度太低而又粉丝量不足的话,那么唯有继续积攒写作,从而获得一定粉丝量,那时候看妳的故事的人可能会多,热度自然就会提高。

可这是一个微妙的问题。妳也许会发问:可是鸟哇,我一直都有坚持写,看的人还是太少了,坚持下去真的有前途么?小鸟一开始飞来lof开始写东西,基本初期几篇也都没什么热度,现在坚持了两年多,至少还是有提升的。我呆的也并不是甚么大热圈,但事实证明如果妳真的足够有爱又有耐心,并且愿意坚持写,自然会有感兴趣的读者为妳点赞的。冷圈不也是这样一点点扩大的嘛,几个太太坚持写,写得够好,吸引越来越多人来看,这叫啥效应来着……故事是会越写越好的,要相信自己哇!OUO/

 

关于长篇问题:我相信弃坑原因要么是因为没人看,要么是自己灵感枯竭,要么是懒惰……想要客服么,这个恐怕唯有鞭策啦,写一次长篇就当自己要出个本子(安抚意味)还可以找一位妳的信得过的亲友一起谈论妳的长篇构思。

 

以上是小鸟浅见!(ovo)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啵唧啵唧!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