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第八天,因为下大雨所以很多地方都没法去,只去了年画博物馆,尧祠,司马温公祠,一直都在大山里踩雨花儿。淅淅沥沥秒变滂沱,阴晴不定的山里天儿咋跟个小姑娘似的脾气说变就变呢(≖͞_≖̥)。


心情不甚佳,也没有学习到什么有趣的玩意儿,jio还踩湿泥泞地面,鞋报废惹。但雨中山林翠茵茵的,重峦叠翠,翠盘托珍珠。


司马温公祠,纪念司马光的,他当年Duang一声砸缸救童故事流传千古。过殿前有一张又大又漂亮的蜘蛛网,并不见蜘蛛。雨珠挂在上面,好似珍珠衣衫或者珍珠项链,可惜很快大网就被吹坏了,幸好抓拍及时哇。


大殿里还有北宋壁画和泥塑,这几天见的泥塑壁画太多了,觉得最惊艳的还是佛光寺


这一只只比米粒儿还大的大黑蚂蚁是成精了还是吃了金坷垃了?山蚂蚁,就是蚍蜉吧,



为了看一处古城墙遗址我们淌过化○池前,不行了我比较怂实在是不想再往前走了……前面的同学消失了,我好像落单了,身前身后都是山地泥泞,我只能这么走下去了,前边别有啥奇怪的东西就行……我祝我好运吧……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