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蝶翻金粉翩飞的梦里场景超级美……



看了大佬刷出来的引梦笛个人剧情和语音,不知为何引梦竟然给我一种脑内彼男的感觉……【被打jpg】其实第一反应想到的是弹丸○破里的七海……虽然不至于那么悲剧,但是只能梦里相会喝茶下棋就有一种hin微妙的感觉hhh


不过更重要的是……我的天哪相随剧情里引梦太好了呜呜呜,还有无剑看到的最想圆的梦……剑冢组啊啊啊啊QAAAAQ看到“熟悉又陌生的”那个人突然出现我我我我我【爆炸升天】剑冢组过年啦!过年啦!啊啊啊啊如果我没记错这应该是全游第一次剑冢五人组同时出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剑和引梦梦里对话看似是俩人对话,总给我一种“是一个人在自我思考”的感觉,引梦寻梦的,但这个对话却让我萌生一种骚操作在弦上不得不发的感觉……咦呜呜噫反正这次活动新角色和剧情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吹爆啊啊啊啊啊



#我还以为我不会真情实感的【doge】

评论 ( 11 )
热度 ( 32 )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