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实名嘬爆所有神仙噫呜呜噫##大型真情实感现场


镇po之宝当然是这张和太太们的比星星合影!吧唧女神却没进来2333肉肉的大哥雁雁的箫爹祁言的卷我好想挨个啃一啃……(危险发言)肉肉的幽谷大哥简直帅爆了那个气场quuuuq




现场很棒哇,跟想象中也差不多,简直是大型线下py现场!早知道设定集一盒东西那么沉我就不自己单拿另一个沉沉的袋子了(肥宅大哭jpg)






大家要是现场看见一只绿上衣黑裙子的肥宅鸟那就是我惹XD开场前先和大家约饭群吸了一波,鸿雁的题字太漂亮,wuaaaaa @离鹤-鸿雁于飞 ,阿星星托之转送的超好看绘本QAAAQ 也希望星星这段时间好好休息,我等妳肥来@九怀星 ,羽♂fafa的小信封 @戏中语镜中花 顺便说羽花花cos的小奶鞭真可爱,软软萌萌嘿嘿嘿【鼻血】





二凉的小信封哎嘿嘿 @是二凉不是二冷 ,二娘也超级软甜可爱///先替鱼王嘬凉。还有大刀妹 @鸽王胡师傅 的信封,信封面画的粽子形状小鸟太得神了。在这里我也要实名表白我爱妳比塞北的雪情更深啊啊啊啊啊啊三绝卷卷和木无别说社保了我我我我jing♂尽了!





当然我觉得最好的还是这张哲学家毒龙玉箫,是吧,简直太妙了。当时在ktv大家沉迷大刀妹的神仙执笔疯狂尖叫的时候我给大家看了一下这张大家立马就冷茎了下来!





还有小萧萧 @湛空依然 的礼物q3q都好棒哇呀呀呀呀嘬萧吸萧!小萧萧送的俩蓝绿蓝绿的小卡子也超美啊啊啊啊啊!节目开 演前后我们俩在观众席一起真情实感,不得不说官方这波操作有dick骚





还有老姐 @圣火夫人君北曜_cp洁癖 没能一起吃夜宵我云吃好了(喂)线下py换了阿浮的明信片噫嘻嘻以及立牌太可爱了muamuamua,然后等散场了我忽然意识到,当初说好要带大家去吃烤鸭喝老北京圣水好像没办到……(跪)下次大家来玩,我一定要请大家喝老北京圣水。






现场各个人物的立绘牌噫呜呜呜,私心拍了好几张剑冢组,还有之前未公开的角色原设图画廊,剑冢组和老蛇侧站我嘬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炸了炸了)设计集……其实要说实惠不实惠……哎,跟想象中不太一样,要是未公布画廊里的图能进设定集该多好啊(大哭)





以及阿木果然是一件完整的衣服不好好穿么……朋克boy,露趾鞋,有dick骚。阿浮初设cg给我一种有点皮的感觉,小虎特别可爱。青光皮肤真好看,整个人年轻英俊了不少还带有了公子气……





对了我真好奇最后的庆生蛋糕大家吃了真不会出问题吗(笑死)还有私心就把周年庆现场角色对话当糖吃了hh剑冢组啊啊啊啊啊还是五人好啊qaaaq





最后表白所有配音演员游戏工作者,表白所有太太玩家,表白所有我遇见的小天使,爱妳们!也爱阿集,这个游戏我还能再玩一万年!看样子明年似乎还有三d游戏?qaaaaq



评论 ( 24 )
热度 ( 81 )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