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打架干嘛,好处都有啥?还不如聊聊别的乐哈哈。



所以我好想看紧○缚大师paro咦嘿嘿嘿嘿。比如人民教师玉箫,看似是衣冠楚楚人民教师其实当年是著名的紧○缚大师,后来因不知名原因退出绳○艺界。紫薇是现今绳○艺界著名大师,当年因为这个诡异的爱好被老爹觉丢人赶出家门,后来形成了自己的一套艺♂术风格,暗黑系视觉大师。灵蛇,圣火等也是著名的绳○人民艺术家,大家不仅仅玩出了花样还玩出了个人特色风格。而圣火和曦月等又更是酷炫男模boy,堪称业界良心与一代宗师。



剧情……我能想到的就是玉箫因不知名原因,重出艺术♂江湖,对上灵蛇,紫薇这些人民艺术家。玉箫指责紫薇,认为他手下的绳○艺没有温情和爱,而真正的绳○艺是需要双方的信任什么的。这个画面怎么有种热血漫的错觉。紫薇的弟弟,知名视觉服装设计大师木剑菌,也对这种人民艺术产生了浓厚兴趣,并有了新的灵感对象。


长庚,无剑,天罡等由于故事设定是未成年人因此我们不能看见他们参与艺术♂游戏,但是能看见他们为艺术添♂砖加瓦。

 


 


我到底在说些什么……

评论 ( 17 )
热度 ( 25 )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