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梦间集/全员拟甜食】如果大家都是某种甜食的话(2)

☆全员甜食化再拟人化,四舍五入就是甜食成精hhh

☆这是part2

☆友情提示:甜腻腻治愈风,请不要空腹看

——————————————————————————

1.紫薇:紫薯牛奶糕/酸奶紫薯蛋糕卷

和可可戚风蛋糕卷(玄铁),蓝莓蛋糕卷(青光),草莓大福(无剑)与迷之黑色奶油蛋糕(木剑)曾被放到一个礼品盒里的兄弟甜品,精灵化后,紫薯卷皮变成了外衣。

起初这一系列仅仅是紫薯牛奶糕,纯紫色菱形糕点。据说当初推出这款甜点时试吃的顾客使用后产生了不良反应,制作该糕点的甜点师一气之下将他直接扔了(。)后续又推出酸奶紫薯蛋糕卷,口味较之前不太一样,人气不减。

性格:极不好相处

注意事项:最好不要把他和别的蛋糕卷串一起




2.玄铁:可可戚风蛋糕卷

蛋糕卷爱好者的老朋友了,口味十年如一日正是童年的味道,是该店的经典甜品之一。看起来平平无奇,巧克力色,但口感非常细腻;外表粗犷,实则滑腻可口。精灵化后的可可蛋糕卷也非常好相处,喜欢吸蛋黄糊。一般来说三人家庭套餐总会绑定苹果糖(屠龙)和蓝色翻糖蛋糕(倚天)。

性格:大度敦厚

注意事项:适量食用


3.归一:豆乳盒子

蛮老实低调的新式甜品,覆盖黄豆粉与奶油花、奶油尖。有方盒子和圆盒子两种款,圆盒子外面会绘猫鸟卡通图案。金色细腻的奶油在他拟人化后变成了金发,淡蓝色纸则变成了衣服。很腼腆认真,会认真地提醒你不要吃太多甜食。

性格:正经

注意事项:未灵化前开盖请尽快食用




4.六爻:花盆蛋糕

看上去像是小盆景,巧克力粉和奥利奥饼干粉做成棕色土壤,上插爽口的、汁水丰富的冰草,还有可食用色素与黄糕做成的装饰花球。有两种口味,还分层。

性格:易变……?

注意事项:虽然看起来像是盆栽但实际上是蛋糕,不要搞混啊


评论 ( 26 )
热度 ( 122 )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