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从前因为非常非常有干劲儿,再加上能认识那么多的小天使有幸结识那么多的太太真的觉得太幸福了。因此上,不论发生过怎样的不意之事,我都从未产生过不想再写文这样的想法。我觉得这个地方温热温热的,待着很舒服,给朋友们产粮哪怕不公开只是私下py相赠,我也觉得非常开心。



我还很喜欢建立各种粮仓供大家开仓而分食,互割互喂啥的,主要是我毕竟还是很喜欢“大家在一起产粮”这种氛围。


而我之前所做的事情都是我寻求道歉和公道,如果这种行为也是一种“罪恶”,那我还能说啥……花钱买粉软性挂人,我谢谢妳了,我没想到我这种透明还能得到这种待遇。我只是一个小透明,我还真不是啥足以搞大圈的太太,我一篇文热度望而便知,我知道自己什么分量。我愿意给朋友们,给喜欢看我故事的小天使们写故事,愿意和她们分享我的脑洞,也就这样——够让我满足了。


不过说实在话,咱能不能凭良心说,我从头到尾干错了啥,妳能说出来么。说不出来,暧暧昧昧扣扣索索找字眼儿,看得人挺不爽的。还有啊我是真的替妳们心疼奶茶钱,有钱不好好花买热度来挂我这样的小透明,妳说妳走不走脑子,傻吧。还有最近没记错首页里频繁出现的都是妳们这些同志战友,到底是谁搞不良风气啊。


像我这种小透明,妳挂了我,跟不挂我有啥区别。我现在极度压抑,想求蹭蹭安慰都不会有谁来理会的,妳们觉得如此欺负我这样一个垃圾鸟真的很有成就感吗……







评论 ( 57 )
热度 ( 24 )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