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点梗,抽两三个接受点梗(其实我全都想要(鳌拜jpg)写文

养病。有段时间可能不会碰lof……不过也不一定,也许会明天就蹦出什么骚操作(喂)不要想多,真的只是因为身体不太舒服2333我自从拔智齿后一直感觉不大妙,又麻又肿低烧反复,我睡几天就好了。

一直在被小人搞,群里躲着截图挂,身累心累。但是我要把话说清楚,我已经能说的都说了,诬陷造谣我不怕我的有的是证据驳回。这段时间大tag里一直挂我……虽然不是我愿意的,我也是莫名被挂啊233但我还是觉得挺过意不去,给梦间集圈内的大家,添了麻烦啦。(鞠躬

为了弥补,这篇lof我开点文,大家想看什么跟我说,我会挑几位,等我休息好了我努力尝试给您产。梦间集,aph,都可以。乙女,腐向,都可以,私设请说明清楚人设。

是这样的,因为家庭情况特殊,我家里日常生活只有我一个人,正好最近家里也有些嘈杂家务事也够我忙碌,最近双重的事儿多,我会尽量不错过这一切点梗的。

我只想说lof那么多人大家都是吃粮为交流不是为了给妳撕逼的,麻烦买热度的和反复挂的,奶茶小姐们要么麻溜儿的来个完美漂亮的滚翻赶紧,离开要么赶紧缄默,谢谢合作。

来,现在请出护宝锤。

评论 ( 50 )
热度 ( 24 )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