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小区里一直都有很多野猫,二十号楼(我家)院子里的大猫,每日可见的至少四五只,也许还有更多的独行侠与神出鬼没者未被发现。平时总能看见住对面平房的老爷爷老太太舍给野猫吃的。




最新情况,院子里多出来了两只白色小奶猫。根据传达室老大爷说,应该是那户人家扔的,放在小盒子里搁在铁门门口了。老大爷遛狗时瞧见的,反正院子里设备(猫粮啊,小笼子啊)都很全,就养在院子里了。两只小奶猫,一手掌就能拖一只的那般大小,浑身上下脏兮兮的,尾巴还秃了,叫声娇软。两只小猫离开猫妈妈太早了,现在没猫照顾它们,替它们舔毛。两小猫也不怕生,有人路过,吃饱了或饥饿时都会去往人两腿间钻,在脚上蹭。这俩目前被大老爷喂着羊奶,平时也很活跃。





院子里其他大猫有时候会在它们边上流连,但不会太亲近。院子里还有两只乌云盖雪,是哥儿俩。此外有一只雪里拖枪,应该是别的院儿的,常来我院串门。还有一只棕黑花猫,总喜欢睡在台阶上装死。此外还有一只最为漂亮的也是最为健壮的大黑猫,一双金色眼睛,长须子,尾巴长而有力,不知这猫是否是这里的猫主席,平时看他总喜欢在别人家车底下睡觉。这只大黑猫有时候会追着小奶猫跑,很担心他一屁股坐下该不会把小猫压死吧





院子里还有人养了一只黑耳白脸的大兔子,肥硕丰盈,腿长,不过很少被放出来过(可能因为本小区熊孩子太多)





评论 ( 7 )
热度 ( 9 )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