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氪金连抽抽不出,听说唱了这首老北京小曲儿就想抽谁抽谁了哈哈哈哈【又疯一个


正月儿里想我的郎,越女花儿开,思想起有情的人儿,做事儿可不明白,也不知你阿妈我,哪一样儿把你慢待,把剑一销朝外走,你一去不回来。

二月里想我的郎,金铃儿花儿黄,人人儿都说非洲的玩家,俩人儿可不会久长,闷坐在牙床上,将你来思想,思一思想一想,哪句话是灌迷汤。


三月里想我的郎,秋水花儿谢,茶不思饭不想,懒得把粮肝,咱二人分了别
,掐指一算三个月,骂一声无义的郎,你不该把奴撇。

四月里想我的郎,开的是毒龙花,手拿着金叶儿,止不住地把泪擦,闷坐在绣房,一个人叨鬼话,

“哪个欧洲人恋住了你,撇下了本玩家。”


原曲在这里。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