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如何把古风武侠风的作品搞出万圣节风情?”

“妳模仿一下聊斋就可以了。”
(划)

盆友们,有木有什么万圣节相关的好梗哇。不过我发现好像和西式鬼怪搭边儿的好像只有老蛇惹……

脑补了一个比较子供向的治愈故事。福利院里的小孩子们(小奶庚小奶罡小奶越小奶无小奶君bulabula)凑成一桌,凑在一起聊关,聊的是于节日的传说故事:

有的节日传说晚上会有天降礼物(圣诞老人),但也有传说中同一天里会有山羊角的怪物拿着袋子把不听话的小孩子装走x(也是一个传说,和圣诞老人相反)还有的节日里会有跟孩子们一样穿着奇装异服的蜀黍,他混在孩子堆里面溜溜达达走,会分发糖果,有时也会吓唬小孩,甚至会带走小孩。


评论 ( 3 )
热度 ( 9 )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