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梦间集/明日方舟pa

脑补了明日方舟pa的梦间集,基本魍魉之灾就可以和灭世天灾有一些微妙而神奇的联系了。不过这里矿石病最终会导致神兵失去理智变成怪物,变成没有杀手的感情。


博士并不是无剑,而是六爻。为啥会有这样的大胆想法,一是因为劳模哥六爻在剑境世界鞠躬尽瘁了就让他翻身当一次大领导嘛(喂)二是觉得他精分➕精通智谋的设定比较适合这样的定位,三是无名山制药厂听起来就像个无zheng营业黑心工chang,上了山三年你也下不去,工厂名义的大老板幽谷大多数时候隐于幕后,把累活儿交给三位好兄dei。无剑和大多数角色则都可以是干员,目的是让秃头老无也体会一下被抽的愉悦(没有。



职介的话,六爻是博士,所以具体是啥感觉都行(如果实战的话他是那种可以从控制室走出来进战场摊饼的博士,感觉像是辅助类或者法师……)太上皇幽谷是法师,三绝其实是群奶,卷卷应该也是法师。卷卷和幽谷都是病患,卷卷也很严重,身上用蓝色纹身隐藏矿石疤痕 。种族都是沃尔珀。





这一切都要从独孤家喜得贵子说起。因为如果没有鲁珀族老科学家剑魔持续揭开源石的秘密就不会有后面的爆炸式的船新科技革命。同时他与几位旧友们在研究中发现源石对人体的强辐射与伤害是不可逆转的,那时候尚未发现能救治感染者的方法。最早的感染者是从事研究的科研人员,他们之中的大部分在不久后被担心可能会对外扩散疾病而被秘密处死。但有一些人采取一些手段躲了过去,但当他们重返社会,果然不可避免地将这种病症扩散了出去。





剑魔其中一名大尾巴黑狼养子木剑跟随他从事研究,也不幸染病。因为有特殊光环他躲过一劫,与兄弟姐妹分开,被送入秘密基地隔绝疗养。在那里他却目睹了患病者被迫参与非人实验的一幕,原来zf有意大力开发源石患者被改造后的新能力将他们变为船新的兵用工具人。木剑与部分感染者越狱逃走,躲避追捕,不久后听闻有关父亲剑魔等不少科研人员“意外”死于研究事故的新闻。认为父亲等人死于秘密灭口,那之后他决定搞惊天动地的邪恶大事,后面几乎全是他搞事情和攒动别人搞事情。




当初剑魔留下了一些研究成功没有被zf的人拿走,而是留给了同期一起工作的幽谷大哥。幽谷与三位兄弟逃离科研中心成立无名山大厂。但幽谷本人也是源石病受害者,他自知命不久矣,于是及时传火给三绝六爻卷卷,如果哪天自己先挂,兄弟们还可以继续。





六爻联系到剑魔的其余子女,是早期的合作对象。剑魔小女儿无剑和次子紫薇在沿海某城市区任职警卫。剑魔五个儿女都是鲁珀族的狼灭。其中紫薇与无剑是白狼,血统上紫薇大概是冰原狼一类,无剑其实本该是灰狼,但她是白化灰狼。老铁奶光大概率都是重装,紫薇感觉像是近卫,但其实特种(软剑鞭绑人?)也有dick妙,无剑可能是先锋。



无剑最大的愿望是有生之年把活着的木剑捉拿归案。




紫薇不太像好人,他对别族都hin不友好,特别对龙(蛇)一类的都很不友好。因为他以前服役的时候被欺负♂过,当时跟一些龙族的干架,被硬生生咬掉一只狼耳,所以他经常歪戴着一个贝雷帽遮掩住被咬的耳朵那侧。他对龙族的灵蛇、玉箫、毒龙等态度都很不好。和妹妹无剑其实也并不是关系很融洽,经常发生如下对话:



紫薇:下属不可以啵上司嘴!

无剑:报告警guan,我没有在跟你啵嘴,我是在跟你gang道理。

紫薇:我是妳上司,我说你是在啵嘴妳就是在啵嘴,我说妳没在讲道理就是没在讲道理。妳给我去招聘办公室拿边,当住所有人面前大声讲 ‘对唔住,紫薇哥!’我要是听不到妳讲妳就给我继续讲!讲到我听到为止!

无剑:不用去办公室,就在这里我大声说,就五个字,吔#❤️#啦狼仔。

(一辆小救护车飞奔而来)(以上仅仅是臆想)





……玉箫分水是亲兄弟,龙族,分水还是条小龙头上的龙角还只是两个小角。毒龙也是龙,拿着鞭子一看就是那种会玩的特种。老蛇也是龙族,但他没有角,更偏向羽蛇神/腾蛇类。玉箫是海城zf官员,因为收容所的病患暴力youxing一事不得不出面,在采访镜头之中露脸。据说是个非常有手段的政客。





灵蛇是寒地黑恶势力头子(划烂)雪山一带因为天灾地变而与中yang隔绝,好久没胶水过了,灵蛇成为无主之地的实际主人,一个大财主。鸟族青年飞燕(以为自己是白化燕子,其实是一只海东青),父母族人本是雪山护林员,自小在山中长大,精于骑射。族人死于暴雪雪崩,被楼上大财主收养。他是优秀的狙击手,自带护目镜眼罩,话不多很耐寒再合适不过。




神雕和飞燕是同族,都是黎博利一号鸟人。他是雇佣兵出身,后来回归社会,目前是护林员一名,过着隐居生活。大概率是辅助,没准年轻时候跟飞燕一样是狙击。曾经受灵蛇所托,教少年飞燕各种枪击(以后背着核弹一起打#飞机(没有)他似乎很喜欢同龙类交往。





神丐绿竹必须是阿斯兰(狮子)。他出身贫贱,拳脚功夫好,自带乐天性格,早年中二期有贫民窟皇帝之称。后来参军远走他乡,目睹别处灾难丛生。灵蛇见他喝醉时样子毛茸茸还一颤一颤,老管他叫醉猫。那必须是先锋,类似推进之王那种(喂)



寒玉金铃,寡言少语看似不大讲情面的战地护士与后勤医生一枚,种族是垂耳兔(卡特斯?)其实他既可以是医生也能是特种一类的,没准小金铃是医生寒玉金铃是特种也是有可能的。同僚里的狼(无剑)小老虎(小虎)小龙(分水)都可喜欢这只食草金毛垂耳兔了。





浮生应该是狐狸……白狐。这种犬科到底算啥品种呢(陷入茫然)他是海城的高官之子,倨傲的小少爷。也不知道会是奶还是近卫,我看犬科猫科好多都近卫的亚子。






古墓祖师玉心是撒卡兹,地下街的吸血鬼领头人这亚子,合理解释了为什么她老住在地下,还教出来一个回奶的徒弟金铃儿。允卿是猫猫,全真组一家都是大猫猫……除了小罡(哈士奇)和浮生(狐狸叛徒)。

……(后续待脑补)

评论 ( 9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