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脑洞囤积,大概是神话风的故事。慎入。

 

 

天上诸神的领导人剑魔,在睡梦中被看管通天巨藤的长翼鹰(雕哥)提醒,他第二个儿子将来会夺走本属于他的一切。梦醒后剑魔十分烦恼,最后还是做下决定,把年龄尚幼的二儿子紫薇丢弃到了天陲裂谷边。后来他又父心骤燃,心生懊悔,原路折返,却看见儿子已经不在裂谷边了,地上有撕扯的碎布料。

 

 

天陲裂谷,是天上神界一个据说是远古时候被天琊用雷霆秘剑分割的裂谷,里面住着老神祇们厌恶的金鳞大蟒灵蛇,他儿子被蛇叼走了。

 

 

很多年后,紫薇长大了,他并不甘心居幽谷之下,并且心中有某种执念。他趁着那条养大他的金蟒熟睡时,杀死了他并割下他的头。他走出了裂谷,回归光明世界,但在他看来阳光分外刺眼。

 

 

有小仙子越女和花雨路过注意到了这个半果身体,身修健美,屁股/紧致,平平无奇的少白头男子,将他带回中心城,这个斩杀金蟒的年轻人便被视作英雄,还被邀请参加剑魔的大型趴体。宴会上,紫薇诚挚地为神王奉上金蟒的头,就在他接近王座的时候,立即用淬过蛇毒的短剑刺向自己的父亲,父亲当场身亡。

 

趁乱之中他取走了父亲的黄金指环,并要掳走他那代表丰产和衰败的妹妹和弟弟。紫薇一把抓起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的丰产神无剑,把她放到深山;他分割了盛与衰,使得他们对立,打破了凡间的和谐,然后就有了盈缺兴败。神宴顿时陷入一片混乱。匣中蟒首银光一闪变成几绺金发,紫薇并没能真正杀死金蟒,但是却已把神庭搅得一团糟了。神庭不能没有领导人,反正一通骚操作后下任领导人就是阿紫同志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2 )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