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梦间集/小段子】非常规cp们


*非常规操作,慎入,慎入
*骚操作的境界是什么?
————————

1.金叶子×元宝/元宝×金叶子

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换来你的金光一闪,
但最终我看到,叶子他还是被一次又一次、残忍地扔入寒池。
深不见底,凄寒彻骨,悄然消散,什么都不剩了。我连他的踪影都捉不到,再也捉不到。

2.金叶子×体力

那一天,这个漂亮的金色小精灵,看见了一只柔软、翠绿的云状物。他听说,这个小东西的生命非常短暂,比如他现在看见了她,但很快就看到她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化为半透明,直至最终完全透明。


3.太极云魄×阴阳刚柔四魂(np慎入)

“没关系,就算代价是消失,我们兄弟几个也希望你能一直好好地在这里、守望着那些大人们。弟兄们命卑贱 不值得一提,轻如鸿毛,但是你……你不一样的。”



4.饮泉妙笔×象牙朝笏

那光滑顺滑的身躯,一丝不挂,肤色如秋月……没错这是妙笔第一眼看见朝笏时的感想。他痴痴地看着她,不知不觉笔头竟然都硬♂邦邦了起来。



5.卡池×五剑之境(凄苦的单恋)

剑境接连着这个世界,天地初开,拨混沌而现。她守护着这里已经很久了,久到她心念的人来了又走走了又来。有一汪寒池,常伴接天柱与剑境那口巨剑,这破池子却因贪慕美色而对剑境心怀歹念,但终究不得 于是爱转幽怨与任性。甚至她任性到,一次又一次戏弄从剑境里走出来的人,就看那些小姑娘小伙子们往池子里洒东西,愣是半只好武器也捞不到。

“为什么对我投来那种眼神……你明知我对妳情非泛泛,还对我不冷不热的。我就戏弄戏弄随时都可能弃妳而去的小娃儿,那又能怎么的?”

评论 ( 30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