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n:小黄鸟,微博:天羽羽酒
文手,目前是bg乙女战士,目前主坑螅游戏长公主/fsr🈷️郑成功梦女注意
前圈:梦间集/布袋戏/食物语/aph……

约稿欢迎~文风参考可看合集(bgblgl都有)

脑洞暂存,脑海里有仨故事。


其一是引梦笛自梦中而至现实世界。紫陌红尘路,大杂剧舞台传唱旧时故事、两截穿衣的妇人、世俗的车马……笛存瑞同志只有在无剑老大睡着的时候才能得以走出梦境,来看一看世内的喧闹,来体味一下烦世生活。


其二是浮生被(不知道是sei)暴揍后,自己的剑断了,需要修复。这段时间他就重新拿起红缨铁枪头的长枪操练起来。习武系之一,更重要的是心境的自我斗争。先前他也是会使枪的,但杨家枪法学不到精髓,杨叔跟他对阵几下,一个回马枪便将他的小枪折回去了。浮生和杨家枪、柳叶刀对打,柳叶儿与杨兄联手与他打,一来是有旧疾二来是心神不宁,脑海里老回放自己被揍的经过。浮生手里的枪被这俩兄弟折断。柳叶有心跟老杨,愿随救命恩兄老杨一起闯荡江湖,但浮生则想收拾收拾行礼继续自己的路,于是拜别了两个哥哥背起FLAG离去。



其三是曦月和淑女寻幽山隐者而不得,转而另拜高人的故事。



*也不造该先写啦个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 Powered by LOFTER